close

哈囉大家好,我又回來了~七夕就是要發文!

這次的文估計是中長篇,分成兩大個部分(第一個部分五章,第二部分十~二十章),可單吃或合吃。基本上隔週更新,總之我會努力不棄坑的。

若遇到期中期末大考休息也會事先告知,請大家安心的看下去吧。

還有如果能在下面留言搭訕餵食給些建議小草我會很開心的~總之先謝謝各位的收看嘍

 

以下正文:

 

 

 

<五日時光,第一篇,海>

 

 熾熱的海邊,閻王輔佐官鬼灯,正跨坐在某隻神獸的背上,手上捧著一灘白色黏稠物抹往其背。

「嗯………惡鬼……等……不要……碰那裡」

「……」

「嗯……哈…………哈」某神獸不斷的喘氣,呻吟,白皙的臉蛋因陽光的照耀染上點點紅暈,搭上不時配合身體搖擺的朱色耳飾,以及眼角的一抹紅妝,祂,此時的姿態顯得淫靡動人…………

<事發,三小時前>

「蛤?憑什麼我要跟那隻惡鬼去現世?」白澤舉起手比向站在身旁的鬼灯。

「我也不想這麼做,我一個人去即可……大王?」鬼灯舉起狼牙棒敲打在手中,狠狠的盯著自己的上司――閻魔大王。

「額…………因為這次的工作比較特別,需要白澤君去幫忙疏散被死者靈魂關押而受驚訝的天國住民,而鬼灯君則是負責治理犯人……」閻王有些退卻的回答

“我也很不想讓你們兩個單獨去啊!現世會爆炸的”閻王心裡苦但閻王不能說。

「所以就麻煩你們了,鬼灯君?白澤君?」

 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 

「啊,對了,鬼灯君,海邊的水族館有海豚跟毛茸茸的河豚君喔,我這邊有免費的票,你工作結束那三天的帶薪休假可以去看…………。白澤君的話……海邊有很多泳裝女郎,也許你會喜歡?現世的女生都很漂亮喔,啊,還有祭典,你可以去找當地的神社和裡面的神明敘敘舊?」

「水族館啊……」鬼灯拄著下巴,若有所思

「對對,那邊的水族館很熱鬧喔,還有企鵝呢」

「那好吧,不過閻羅大王請您這段時間要完成這些資料」鬼灯在閻羅大王桌前擺上三大疊公文。

「那白澤君呢?」

「神社先撇開不談,泳裝美女到是不錯,如果沒有鬼灯就完美了~」

「好啊,我去~」先是瞪視一旁的鬼灯,白澤接著露出一如往常的笑臉

看到兩位“大人”都願意行動,閻羅大王終於放心,心想這樣也好跟天國交代了。畢竟這次的事件是徘徊在人間的亡者,趁天國亡靈休假回老家時,將其作為人質;這是攸關天國跟地獄友好的重大事件,而天國方面,又希望交給身為妖怪長老的白澤處理,並拜託閻王說服兩人,才會造成剛剛的局面。不過,既然兩人都願意去就太好了,不過這些公文啊…………唉………

 

剛結束麻煩的手續,轉車,兩人來到靜岡 沼津市附近的海邊

 「啊啊!終於到了――陽光,沙灘,泳裝美………………惡鬼,這裡的海灘全被封鎖了啊啊!!!」

「才剛發生那樣的事件,當然事先請烏天狗警察們防範了。從現在開始這裡只有相關人員能進來,就是你跟我。」

「我的泳裝妹子們啊~我要回天國!」

「要走隨時歡迎,但才剛到就說要離開……莫非您是退卻了?也是,這次面對的是“罪犯”,不是您這種白豚招架的住的,真是可憐」

「誰退卻了?我看害怕的是小哥你吧?」

「那就請您不要廢話快點走吧」

兩人來到越過沙灘後的某個小島上,鬼灯率先揮舞起狼牙棒,將所有叛逃的亡者一網打盡;而白澤則在一旁使用法術掩護天國的居民,讓他們平安返回天界。經過兩人的合作,不到半刻,原本另兩界煩惱以久的事件獲得解決。

回到返往沙灘的船上,白澤伸個懶腰,心滿意足的露出微笑

「真噁心,請問白豚您在傻笑什麼?」

「嗯?只覺得大家都能平安無事的回去真是太好了。他們在其他地方,一定都有人在等待,思念的吧」剎時,白澤的神情有些黯然,但馬上恢復一如往常的笑靨。

“您也是有人思念的啊”吞下想說的話,鬼灯舉起狼牙棒將白澤打入海中…………在白澤落海的瞬間,不忘附上經典名言

「巴魯斯!!」

「這咒語不是這麼用的吧!?你這個吉普力腦粉!!!」

「啊~眼睛……眼睛碰到海水了看不見。喂,惡鬼,拉我上來」

只見白澤在海中不斷掙扎,想抓住船邊,不料卻在碰到的前一刻,腳被某個東西捲住並被拉入海底………靠在船邊本想看白澤苦苦哀號的鬼灯,突然發現事情的不對勁,立馬縱身一躍,跳入海中

 

「是個小美人耶……好棒…………一定……很‘美味’……」

“中年大叔的聲音搭上腿邊濕濕黏黏觸手的觸感,這種play我可一點興趣也沒有”白澤目前手腳被觸手纏繞,眼睛因海水的滲入而疼痛的難以張開,本想化為原型飛回路上,無奈卻全身使不上力

“啊啊~早知道就多搭訕些妹子了。還有……那隻討厭的惡鬼,我一定……”在失去意識前,白澤想著。

 

鬼灯在海中不停尋找白澤的身影,然汪洋的深海卻尋不到任何蛛絲馬跡。鬼灯開始略為自責自己的輕率舉動

如果能說出口就好了

如果能用其他方法傳達就好了

一定,要把白豚帶回來。

 

「小美人兒~起來了喔~」

白澤醒來了,但眼前的視線被布給矇住,手腳皆被上了鐒,其他隻眼睛暫時還沒恢復,隱隱發痛。白澤暗自揣測:從眼睛仍未恢復這點來看時間沒經過很久,大概目前所屬位子還在方才船的附近;大概在類似海窟之類的地方,因為自己是可以呼吸的。如果是這樣,那隻惡鬼應該不難找到我。可是……他會來找我嗎?

「怎麼都不說話?莫非美女妳是啞巴?但我剛剛才見妳和那男人打情罵俏的~他是妳男友?」

「他不是我男友,而且我是男的」平穩的語氣,對白澤來說自己被綁架在他生命裡其實不少見,畢竟貴為神獸,常常會有人來找麻煩,所以已經習慣面對這個場面。這次也是一樣,只要自己體力稍加恢復,這點束縛一下便可解開…………但………白澤有些訝異的是,自己內心有這麼一點點,希望鬼灯來找他的念頭――還有人,會願意思念我嗎?――

「哈哈?男的?男的也可以,只要可愛性別於我不是問題,你可以當承受的那個~」尖銳而混雜的聲音打斷白澤的思緒,綁架者狂妄的大打量白澤的全身

「變態」感受到他的視線,白澤回道

「這個變態要成為你的第一次了~你的後面應該還是處的吧?」噁心的聲音吐露其內心的慾望,蠢蠢欲動的觸手彷彿即將觸碰的白澤白皙的肌膚。

同時,白澤冷冷的笑了

「謝謝你的多言」因時間恢復體力的白澤輕揮了幾下手指,眼前的白布和鐒銬皆被解開,白澤從容的站了起來,準備離開這個令人有些發毛的地方

結果鬼灯……還是沒來

“碰!”此時,洞穴上方被轟出一個大洞,玄衣的鬼從天而降,並且翻了個身,落地的瞬間將狼牙棒狠狠敲在有著章魚外型的妖怪身上。

「這傢伙也是逃犯之一,不過後來成了妖怪所以一直很難抓到,這次碰到他實是幸運,不愧是福獸啊」

「所以你是單純來抓犯人的?」

「順便把某隻迷路的白豚帶回家。」

「不要……叫我白豚,是……白澤好嗎?可惡……眼睛好痛……」因海水的刺激和放鬆,白澤眼眶充滿淚水,他轉過身去,將手蓋在臉上,希望多少能不被注意。

「真不懂老人家的淚腺怎麼運作,還是剛剛跟這東西玩的太爽?」在將章魚犯人交給烏天狗後,鬼灯望著白澤不斷啜泣的背影。白色的衣服因為泡水而隱約看得見內部柔嫩的肌膚,腰際旁的六目也變得若隱若現,不斷顫抖的瘦弱身軀比平時多了幾分惹人憐愛,以及…………嬌媚。鬼灯伸出手想拍拍白澤纖細的肩膀,但欲伸出的手卻又馬上收了回去――祂,不是自己能夠輕易接近的存在――鬼灯內心,總如是警惕自己。

「我們回去吧」鬼灯脫下外衣披在白澤背上說道

 

<回到現在>

「等等……惡鬼你要做什麼?」白澤向後退了幾步,眼睛直直盯著鬼灯手中的不明瓶裝物。

「這是眼藥膏,專門用來擦你身上的眼睛的;之前麒麟他們聽說你要來海邊就給了我藥方,沒想到真的用上了」鬼灯不斷靠近白澤

“那個多管閒事的老頭”

「來吧,我來幫您塗藥」

「不用了!把藥給我我自己來,話說要不是你我哪會落海?」

「所以我現在要幫您上藥啊,白豚先生喔喔喔喔!」鬼灯抓住白澤的手,將他的雙手綁在遮陽的大傘上,以背部朝上的姿勢,並將白澤濕透的中式旗袍上衣向上掀開。

「等等,惡鬼……眼睛別直接…………嗯……」鬼灯將藥擠在手上,直接將手中的黏白藥品塗抹在白澤背部的眼睛上。

「原來碰了眼睛會有高潮的反應啊……神獸新發現」抱持著研究語調的發言,鬼灯繼續為白澤上藥

「嗯……啊…………就說了……不是……高潮……」白澤不斷的扭動身軀,搖擺的腰部呈現一個漂亮的曲線, 撲朔迷離帶著淚痕的眼上綴著紅妝,櫻桃般的唇不時發出呻吟,鬼灯則不發一語的為他上藥,同時靜靜的,看著他。就在白澤即將失去意識的前一刻,鬼灯悄悄的用連自己也聽不到的聲音說:

「就是因為是您……我才會一直……」

 

 

第一篇――海邊――(完)

 

後記:

閻羅大王看著桌上處理不到十分之一的公文,大大的嘆了口氣………

“有點羨慕起桃太郎君了,畢竟這五天白澤是放他假的……我想吃甜點啊!!!”

此時的桃太郎――“好擔心休假結束後訂單會暴漲,然後……白澤大人如果又去花街玩的話…………有點羨慕閻王工作是分期而不像我是一次過勞的啊!!!”

 

 

雜雜唸:

我想去海邊啊!!!不想開學啊~

(ps明年要大考今年還在混的準考生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灯的冷徹同人文 鬼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