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哈囉大家好,為了恭喜今年十月鬼灯的冷徹第二季要拍動畫,小草就寫了這篇延伸自漫畫212話的小小賀文嘍,預祝大家欣賞愉快:)

 

 

「喂,白豬先生喔喔喔喔喔!」風和日麗的早晨,一道響亮的聲音劃破桃花源的寧靜,接著,極樂滿月的門被某隻鬼一腳踹開。

「蛤……?怎麼了老哥?今天是休息日喔……啊……鬼灯…………」

「喂喂喂我的門啊!!!」

「不愧是白豬先生,從醒後到辨認出我用了要一分鐘,還有你那不檢點的儀容……」鬼灯看了看白澤的衣著,全開的旗袍露出大半白皙的肌膚,褲子的腰際滑落到馬甲線前端,粉嫩的臉頰上沾著酒後的紅暈……簡直像是用身體在歡迎著每個過客的慾望。鬼灯吞了下口水,接著說:「真是傷眼」

「也不是給你看的!!!惡鬼」白澤馬上回了嘴,轉過身將扣子扣好,順帶調了腰部的緊帶。

「那,你有什麼事?記得今天沒有你的訂單來著。」白澤將最後一個扣子扣上,回頭道。

「今天不是為了訂單,是要給您穿上這個。」說著說著,鬼灯從懷裡拿出一個袋子,放在白澤手上。

「嗯?這是什麼?」看著翻著袋子的白澤,鬼灯繼續說道:「記得前些日子您為了看到妲己小姐的這身裝束而向我下跪,想必您一定也很想親自嘗試,請。」

白澤抽出袋中的衣服,臉綠了一半……「我絕對不會穿的。」

鬼灯提起狼牙棒敲打在手中:「您放心,您不穿我會親自幫您換上,看您是要讓我換,還是自己回房換好出來讓我拍照?」

還沒聽鬼灯說完,白澤向後退了幾步,正準備化為原型逃跑,不料,當他飛到半空,鬼灯舉起狼牙棒直直“投射”白澤,重力加速度的力道使白澤暈了過去,並正好掉落天國的藥池。

「哎呀哎呀,竟然正好掉進這裡呢,不枉費是運氣超好的神獸大人。」鬼灯走到藥池旁,將浮出水面的白澤拖上岸,看著成為“落湯獸”的白澤,接著道:「不過這樣衣服就濕透了,剛好這裡有替換的衣服呢…………」。

本人都沒意見了(某神獸已昏倒),當然親自為之

<半晌後>

“好冷……怎麼覺得下面涼涼的……”白澤低頭查看自身情況

「唔哇!!!惡鬼你還真的給我換!?」白澤低頭看著自己的衣著――藍色水手服外套著一件稍稍寬大的毛線衣,因身高因素裙子長度保持在彎腰及見底的“絕對領域”,黑色的長筒襪安靜的貼在腿旁,就連皮鞋也穩穩的穿好了…………“這惡鬼還準備全套也太用心了吧……話說這尺寸會不會合身的太詭異!?”內心千百個抱怨和疑問還來不及說出口,接著白澤便聽到「喀嚓」的相機聲音。

「喂……惡鬼你在做什麼?」

「在幫您拍攝等會我要貼滿眾和地獄的照片。喀嚓」鬼灯淡定的回覆,同時不忘再次按下快門。

「蛤?誰要給你拍照!本神獸的照片很貴的好嗎?喂!你還拍啊,相機給我!」白澤伸手想奪取鬼灯手中的相機,不料卻摔空

「啊…………怎麼」
白澤全身無力的癱倒在地上,無法爬起

鬼灯盯著癱軟在地的白澤,接著道:「您現在的情況是出於金魚草提煉出的毒素,大概會有三刻左右全身無法動彈……模特兒不安靜坐著怎麼行呢?」語畢,鬼灯蹲下將白澤的坐姿調整成跪坐狀態,並將他的雙腿向兩側分開…………最後將白澤的雙手撐地…………

鬼灯手拄著下巴,像是在完成藝術品後驕傲的說:「完成了,鴨子坐。」

「完成了什麼啊!?死面癱,老子這樣坐很痛的!」

「雖然模特兒很糟糕但姿勢是滿分呢,來,白豬先生笑一個」鬼灯拿起相機

「誰笑的出來啊!?快痛死了!給我移回來」

「不滿意就自己調整吧,前提是您要能動。」

兩人不斷的吵嘴,大約過了半刻,白澤終於有些受不了腿部的哀號……

「喂……惡鬼……幫我解開」

「嗯?拜託別人時要說些什麼?」

「唔……」

白澤心不甘請不願的擠出請求:「鬼灯……請你……您幫我……」

「嗶」錄音筆錄音的聲音

「既然您都這麼說了……」鬼灯一手提起白澤,在再次放下他前將他的腿擺平。

「謝………謝……」白澤不甘心的撇過頭,吞吞吐吐的說。

鬼灯再次提起相機道:「既然您都道謝了那我們就繼續開心的攝影大會吧,事後也能分享給妲己小姐他們看看。」

「嗯?妲己醬?喂等等你真的要貼啊!話說剛剛錄音筆的聲音是……」

「我運用現代科技好好的將您認輸的聲音錄下來了……這次是我的勝利。」

「等等啊你……趁人之危啊!!!」

<就這樣兩人繼續開始“開心”的攝影大會,至於白澤某日收到報紙頭條上寫著“天朝神獸好女裝成學生”然後被鳳凰麒麟修理又是令一回事了……>

 

後記:

閻羅吃著布丁,看著在滑手機的鬼灯……“總覺得最近鬼灯君的心情特別好呢……我怎麼吃他也不會打我”。閻羅大王深深不知,若他再前頃45°看到鬼灯手機裡頭的照片,自己大概這輩子再也吃不到點心的事實――鬼灯的手機裡,滿滿的是那天各種姿態的白澤,從落水後昏厥的樣貌,到剛換好制服時白澤的撩人睡姿,還有白澤的道謝語音。當然,鬼灯給出版社的照片只是白澤和自己對罵時,隨便一張沒拍好的圖……最美的總不能給他人看到,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白 鬼灯的冷徹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